快讯:煤炭板块一路上扬 金能科技大涨7.37%

快讯:煤炭板块一路上扬 金能科技大涨7.37%
2018年08月03日 10:1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私募梦想创业营即将结束报名,该项目致力于打造私募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黄埔军校”,个人机构赛并行,明星导师助阵,挖掘最牛私募达人!【速速加入】

  新浪财经讯 8月3日消息,估值偏低叠加经济预期的改善将带来煤炭板块的交易性机会,今日早盘煤炭板块一路上扬,板块个股表现强势,金能科技大涨7.37%,中煤能源开滦股份平庄能源陕西黑猫潞安环能等个股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国家能源局发展规划司司长李福龙近日表示:“今年上半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效果持续显现。按照减量置换原则有序发展煤炭优质产能,倒逼无效低质产能加快退出,进一步提高煤炭先进产能比重。”

  光大证券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当前时点,煤价旺季不旺,对股价的影响偏负面,但是估值偏低叠加经济预期的改善将带来煤炭板块的交易性机会。首先,主流公司的估值处于偏低水平,以陕西煤业为例,2018年动态PE仅为7倍,股息率达5.7%,安全边际高;其次,经济预期改善,有助于煤炭板块估值提升。个股方面,动力煤建议重点关注陕西煤业、中国神华兖州煤业;炼焦煤关注潞安环能、西山煤电

责任编辑:史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