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钢铁板块强势反弹 八一钢铁大涨8.73%

快讯:钢铁板块强势反弹 八一钢铁大涨8.73%
2018年08月02日 14:3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私募梦想创业营即将结束报名,该项目致力于打造私募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黄埔军校”,个人机构赛并行,明星导师助阵,挖掘最牛私募达人!【速速加入】

  新浪财经讯 8月2日消息,钢铁板块强势反弹,板块个股活跃,截止发稿,八一钢铁大涨8.73%,安阳钢铁酒钢宏兴华菱钢铁方大特钢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拉升。

  消息面,分析人士表示,政策有望驱动基建投资增速反弹,地产内生动力强劲,需求预期进一步修复;库存在限产加码的影响下有望继续下行;环保限产加码趋势不改,未来仍有望超预期;上市公司业绩超预期;目前接近估值历史底部的钢铁板块估值有望继续修复。

责任编辑:史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