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钢铁板块领跌两市 西宁特钢大跌5.38%

快讯:钢铁板块领跌两市 西宁特钢大跌5.38%
2018年08月01日 14:1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私募梦想创业营即将结束报名,该项目致力于打造私募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黄埔军校”,个人机构赛并行,明星导师助阵,挖掘最牛私募达人!【速速加入】

新浪财经讯 8月1日消息,今日钢铁板块高开低走,午后继续扩大跌幅,领跌两市,截止发稿,西宁特钢大跌5.38%,三钢闽光、鞍钢股份、柳钢股份、新钢股份等跌幅居前。

消息面,欧冶云商首席分析师曾节胜认为,今年年底之前,钢铁行业面临的宏观环境将比上半年更严峻,中美贸易争端对经济影响将会体现,房地产投资肯定没有上半年这么好,钢材出口也会降下来,且潜在产能快速增长风险较大。他预计9月、10月份钢价出现6%左右小幅回调的概率相当大。

责任编辑:史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