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天津自贸区板块集体拉升 天津松江五天四涨停

快讯:天津自贸区板块集体拉升 天津松江五天四涨停
2018年08月01日 13:5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私募梦想创业营即将结束报名,该项目致力于打造私募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黄埔军校”,个人机构赛并行,明星导师助阵,挖掘最牛私募达人!【速速加入】

  新浪财经讯 8月1日消息,天津自贸区板块再次集体拉升,截至发稿,天津松江涨停、津劝业津滨发展天保基建海泰发展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消息面上,据公开资料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我国共有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324家,注册资本金超过2300亿元。7月以来,天津和陕西两地自由贸易试验区先后审批通过了本地区第九批18家和第三批6家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为自贸区内资租赁产业的壮大再添“新火”。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