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造纸板块爆发 安妮股份涨停

快讯:造纸板块爆发 安妮股份涨停
2018年08月01日 10:2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私募梦想创业营即将结束报名,该项目致力于打造私募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黄埔军校”,个人机构赛并行,明星导师助阵,挖掘最牛私募达人!【速速加入】

新浪财经讯 8月1日消息,受环保趋严和需求旺季来临推动,近期多家纸企联合发布涨价函。纸价的上涨带来了相关股票的爆发,今日开盘造纸板块高开高走,一路上扬,板块内个股表现强势,安妮股份涨停,仙鹤股份冠豪高新宜宾纸业等多只个股跟涨。

消息面,受环保趋严和需求旺季来临推动,近期废纸系价格回暧,晨鸣、亚太森博、APP等多家文化纸企联合发布涨价函,提价幅度100-200元/吨不等。据介绍,此前6-7月初行业处于备货淡季,再叠加环保督查制约终端接单,国废及纸价走势较弱。东吴证券认为,箱板纸进入8月后步入销售旺季,有望进一步提价。另外,环保督察以及外废管控趋严,行业集中度有望提升。

责任编辑:史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