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两桶油改革概念股异动拉升 大庆华科涨停

快讯:两桶油改革概念股异动拉升 大庆华科涨停
2018年07月27日 10:1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私募梦想创业营即将结束报名,该项目致力于打造私募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黄埔军校”,个人机构赛并行,明星导师助阵,挖掘最牛私募达人!【速速加入】

  新浪财经讯  7月24日消息,两桶油改革概念股异动拉升,表现活跃,截止发稿,大庆华科涨停,泰山石油四川美丰石化机械中油资本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拉升。

  消息面上,财政部7月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1-6月,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经济运行态势良好。偿债能力和盈利能力比上年同期均有所提升,利润增幅高于收入10.9个百分点,钢铁、有色、石油石化等行业利润大幅增长,均高于收入增幅。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