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养殖业板块走强 罗牛山大涨超5%

快讯:养殖业板块走强 罗牛山大涨超5%
2018年07月25日 10:56 新浪财经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23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23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新浪财经讯  7月25日消息,养殖业板块走强,表现活跃,截止发稿,罗牛山大涨超5%,开创国际獐子岛、ST武昌、民和股份大康农业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的拉升。

  消息面上,5月底全国猪价迎来止跌反弹,带动养殖行业利润回暖。业内人士表示,推动本轮猪价稳步上行的因素在于生猪阶段性供给过剩局面有所改善,市场标猪供应偏紧,导致养殖端挺价情绪渐浓。此外,当前能繁母猪存栏量持续减少,显示当前母猪产能在不断出清,也预示未来生猪供需情况将会改善。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