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生物制品板块异动拉升 长春高新大涨超5%

快讯:生物制品板块异动拉升 长春高新大涨超5%
2018年07月24日 10:48 新浪财经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23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23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新浪财经讯  7月24日消息,受疫苗事件影响,生物制药板块早盘大幅低开,盘中板块个股集体拉升,带动生物制品板块整体走强,截止发稿,长春高新大涨超5%,华兰生物正海生物沃森生物复星医药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消息面上,据统计,昨日251家医药生物板块上市公司股价出现下跌,其中,总计6家药企跌停,71家医药生物行业上市公司跌幅超5%。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