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港口航运板块集体异动拉升 南京港涨停

快讯:港口航运板块集体异动拉升 南京港涨停
2018年07月23日 13:22 新浪财经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15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16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

  新浪财经讯 7月23日消息,午后港口航运板块集体异动拉升,板块个股呈现普涨态势,截止发稿,南京港涨停,宁波海运连云港厦门港务上港集团中远海控唐山港大连港、唐山港均有不俗表现。

  消息面上,根据交通运输部日前公布的数据,上半年,全国规模以上港口累计完成货物吞吐量65.42亿吨,同比增长2.4%。从区域来看,沿海港口中,广东、山东、浙江位居前三位,分别实现吞吐量8.6亿吨、7.27亿吨、6.78亿吨,同比分别增长9.0%、7.1%、5.9%;内河港口中,江苏实现吞吐量9.81亿吨,虽然一骑绝尘,但仅为去年同期的97.3%。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