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乳业板块集体异动拉升 庄园牧场涨停

快讯:乳业板块集体异动拉升 庄园牧场涨停
2018年07月18日 10:5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新浪财经讯  7月18日消息,盘中乳业板块集体异动拉升,表现抢眼,截至发稿,庄园牧场涨停,西部牧业天润乳业科迪乳业光明乳业燕塘乳业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消息面上,由国务院食安办指导、经济日报主办、中粮集团联合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协办的第十届中国食品安全论坛分论坛三“新时代中国乳业的全面振兴”在北京举行。“品质”、“创新”成为本次论坛的热词,与会嘉宾围绕这些内容展开深入讨论。

  近年来,全乳制品行业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狠抓生产发展、质量监管和消费引导,综合生产能力稳步提升,乳品质量安全水平大幅提高,乳品企业竞争力进一步增强,中国乳业发生了脱胎换骨、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展现在世人面前的是一个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现代食品制造业,中国乳业全面振兴迈出了新的步伐。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