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中兴通讯再度封涨停板 上演四天三板行情

快讯:中兴通讯再度封涨停板 上演四天三板行情
2018年07月17日 14:0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新浪财经讯  7月17日消息,中兴通讯盘中再度封上涨停板,上演四天三板行情,截止发稿,中兴通讯报17.06元。

  消息面上,中兴通讯公告,公司A股股票7月12日、13日、1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经核实,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