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中粮生化资产重组方案获国资委通过 大涨超6%

快讯:中粮生化资产重组方案获国资委通过 大涨超6%
2018年07月17日 13:3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新浪财经讯   午后中粮生化大幅拉升,涨幅超6%,表现异常活跃,截止发稿,中粮生化报10.29元,涨6.41%。

  消息面上,中粮生化今日午间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 COFCO Bio-chemical Investment Co., Ltd.收购其持有的 COFCO Biofuel Holdings Limited、COFCO Biochemical Holdings Limited和 Widepower Investments Limited(合称“标的公司”)的 100%股权。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出具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予禁止决定书》。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经审查后决定,对上市公司收购上述标的公司股权案不予禁止,从即日起可以实施集中。同时,公司披露,7 月16 日,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中粮集团转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于7 月16 日出具的《关于中粮生物化学(安徽) 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有关问题的批复》(国资产权〔2018〕406 号)。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则同意上市公司本次资产重组方案。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