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白酒板块集体异动拉升 口子窖涨幅超3%

快讯:白酒板块集体异动拉升 口子窖涨幅超3%
2018年07月13日 09:5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新浪财经讯 7月13日消息,白酒板块集体异动拉升,个股呈现普涨态势,截止发稿,广誉远大涨近4%,口子窖涨幅超3%、酒鬼酒、古井贡酒、金种子酒、山西汾酒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拉升。

  消息面上,在白酒行业传统淡季的7月前后,国内几大白酒品牌却动作频频:五粮液、泸州老窖、山西汾酒前后对旗下明星产品已进行全面停货,洋河股份也在本月初对旗下明星产品出厂价及终端供货价同时进行了上调。在控量和保价的背后,有分析认为,这是白酒企业维持现行价格,迎接8月以后中秋国庆旺季来临前的重要手段。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