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区块链概念股集体走强 宣亚国际涨停

快讯:区块链概念股集体走强 宣亚国际涨停
2018年07月10日 13: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新浪财经讯  7月10日消息, 午后区块链概念股集体走强。截至发稿,宣亚国际涨停、新晨科技安妮股份游久游戏信息发展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拉升。

  消息面上,Institutes RiskBlock Alliance正在与埃森哲合作,旨在扩大区块链技术在保险行业领域里的应用。在双方合作中,埃森哲将扮演“首席架构师”的角色,负责开发“生产系统”级别的平台,并构建和实施区块链用例。

  Institutes RiskBlock Alliance是一个行业专家联盟,他们希望通过RiskBlock可互操作区块链架构推进部署“特定的保险区块链用例”。RiskBlock是一家致力于为保险和风险管理行业提供保险知识服务的公司,而埃森哲则是最专业的行业服务公司之一,致力于帮助企业客户提升绩效、创造可持续价值,同时推动创新,改善全球工作和生活方式。

  在与Institutes RiskBlock Alliance合作过程中,埃森哲将负责概念化设计和平台开发工作,支持和实施行业驱动的区块链用例。随着需求的变化和技术发展,他们还会提供开发后支持和平台维护服务。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