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受业绩上涨驱动 水泥股早盘活跃

快讯:受业绩上涨驱动 水泥股早盘活跃
2018年07月10日 09: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新浪财经讯 7月10日消息,水泥股今日继续表现强势,海螺水泥四川双马冀东水泥祁连山等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目前已进入半年报披露季,多家水泥公司发布业绩快报,华新水泥预计上半年归属净利20.3-21.3亿元, 海螺水泥预计上半年归属净利121-134亿,万年青预计上半年归属净利4.7-5.2亿,同增440-490%。

  广发证券表示,6月初以来最早坚定翻多水泥,一直强调的南方地区水泥股(有预期差)、三季度将淡季不淡超预期、水泥价格到年底下行风险小、本轮驱动力供给优先于需求等逻辑逐步得以验证,考虑到水泥行业基本面的确定性、南方地区龙头公司低估值、政策端可能的超预期,继续重点看好华新水泥和海螺水泥。

责任编辑:曹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