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军工板块异动拉升 海特高新涨超8%

快讯:军工板块异动拉升 海特高新涨超8%
2018年07月06日 10:2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新浪财经讯 7月6日消息,军工板块异动拉升,截至发稿,海特高新涨8.33%,中航高科晨曦航空安达维尔亚光科技博云新材中航机电等个股现集体拉升行情。

  业内人士表示,军工业绩的突破反转主要受益于军改落地,以及军民融合、军品定价机制改革等相关政策推动。而业绩兑现、估值不断趋向合理也将使今年军工股重新受到资金青睐。在板块基本面预期向好以及政策利好确定的“一推一拉”背景下,后市板块整体演绎空间可观,不少机构也已表示看好板块后市。

  整体来看,中信证券指出,近期军工板块表现强于上证综指和深证成指,重点个股表现强于板块。前期受外部因素影响,中信国防军工指数调整到近3年以来的低位,主要整机及零部件类公司估值水平已处于合理区间中下部。下半年包括科研院所改制在内的军工各项改革有望取得实质性进展,驱动板块迎来超额收益投资机会。此外在流动性的改善和市场风险偏好回升的背景之下,军工作为高β板块有望明显受益。

  针对后市,中金公司指出,军工板块大多数上市公司2018年中报将于8月披露;展望7月,密切关注中报业绩预告对基本面拐点向上趋势的验证。由于推进均衡生产,预计航空主机厂中报业绩将进一步同比改善,航空配套企业中报业绩增长情况将好于2018年第一季度;航天、兵器板块中报业绩将保持稳健;电子板块中报业绩将继续分化;船舶板块中报业绩将进一步向好发展。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