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白酒板块持续重挫 贵州茅台跌破700元关口

快讯:白酒板块持续重挫 贵州茅台跌破700元关口
2018年07月03日 10: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新浪财经讯 7月3日消息,白酒板块持续下挫,截止发稿,舍得酒业跌6.21%,洋河股份山西汾酒泸州老窖顺鑫农业跌幅均超5%,今世缘口子窖古井贡酒五粮液老白干酒、等均有不小幅度下跌,贵州茅台跌破700元关口,跌3.35%,报687.75%。

  【白酒股半年盘点:舍得老白干老窖五粮液掉队 顺鑫称雄】白酒板块上半年整体跌幅为1.02%,成功跑赢大盘。数据显示,在26只白酒股中,有11只个股上半年实现上涨,今世缘区间涨幅近50%,*ST皇台以55%的跌幅居跌幅榜首位。贵州茅台上半年多股价多次突破800元大关,市值也突破万亿,在A股名列第7。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