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A股连续七跌停 复牌后市值缩水超700亿元

中兴通讯A股连续七跌停 复牌后市值缩水超700亿元
2018年06月22日 09: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新浪财经讯 6月22日消息,中兴通讯A股再度跌停,截止发稿,中兴通讯跌停价报14.98元,总市值628.1亿元,复牌后市值缩水超700亿元。

  昨日早盘,中兴通讯连续六次跌停,报16.64元,已连续六日跌停,总市值跌至698亿元,卖盘封单近390万手。

  6月21日,中兴通讯出现4笔大宗交易,累计成交额3742.84万元,成交价16.64元与收盘价一致。

  消息面:

  20日,中兴通讯发布澄清公告称,美国参议院通过的《国家防御授权法案》(简称NDAA)版本目前仍非美国法律,因为其仅在美国国会参众两院中的一院获得了通过。此后,参议院版本还需与众议院版本通过协调委员会进行协调。最终,在参众两院分别通过了经协调后的版本后,该等立法案将呈交给美国总统待其签字或否决。

  多家基金公司下调中兴通讯估值

  工银瑞信基金、华泰柏瑞基金、中银基金、华商基金等多家公司昨日发布公告下调中兴通讯A股估值。今日,富国基金、大成基金、融通基金纷纷跟进,最低下调中兴通讯A股估值至12.02元,相当于在昨日收盘价(18.49元)的基础上再下调超过4个跌停。

  东方基金、安信基金、光大保德信、摩根士丹利华鑫调整力度相对较小,将中兴通讯估值调整至16元/股左右,估值调整价格分别为每股16.03元、16.64元、16.03元、16.64元。泰达宏利、工银瑞信、富国基金则把估值价格调整至12.02元/股,在各家基金公司中调整力度较大。

  中兴元气仍在或借5G翻身

  3GPP刚刚宣布了5G NR标准独立组网方案冻结,加之去年12月完成的非独立组网NR标准,这标志着5G 已完成第一阶段全功能标准化工作,正式进入产业全面冲刺阶段,也为整个产业链企业带来新的市场机会。

  在这样一个节点上,恰逢5G重要设备商即将解禁。业内人士预计,在5G领域一直长期付出巨大投入并且成果累累的中兴这次或许不仅仅是重新归来那么简单,巨大的市场前景或将重铸一个更强大的通信设备巨头,而全球5G推进也更需要中兴的参与。

责任编辑:陈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