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汽车板块强势拉升 金杯汽车涨停

快讯:汽车板块强势拉升 金杯汽车涨停
2018年06月13日 13:51 新浪财经

人气之选—南方战略配售基金(代码:160142),IPO优先配售,无需抽签,6月11日起发售,做创新巨头的战略投资者,限时5天,每人限购50万【点击购买】

  新浪财经讯 6月13日消息,汽车整车板块强势拉升,截止发稿,金杯汽车涨停,东风汽车涨6.74%,一汽夏利安凯客车涨幅均超5%,其他个股均有不同幅度拉升。

  消息面:

  6月11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发布了5月份中国汽车产销报告。5月,乘用车销量环比略有下降,同比继续保持增长。1-5月,乘用车销量总体保持小幅增长态势,增速比1-4月继续稳步提升。

  国信证券认为,5月汽车产销同比呈较快增长,前十企业增速高于行业,汽车出口同比较快增长,汽车行业销量增速中枢下移,逐步向成熟期过渡,行业集中度提升有望加速。关税下调政策好于预期并且对行业影响有限。我们持续看好汽车行业投资机会,推荐整车龙头上汽集团、优质零部件星宇股份宁波高发华域汽车东睦股份,关注福耀玻璃宇通客车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