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海南板块异动拉升 罗牛山涨超8%

快讯:海南板块异动拉升 罗牛山涨超8%
2018年06月13日 10:39 新浪财经

人气之选—南方战略配售基金(代码:160142),IPO优先配售,无需抽签,6月11日起发售,做创新巨头的战略投资者,限时5天,每人限购50万【点击购买】

  新浪财经讯 6月13日消息,海南板块异动拉升,截止发稿,罗牛山涨8.30%,大东海A涨6.17%,钧达股份海南瑞泽海峡股份涨超3%,总体来看,涨幅超2%个股达9只之多。

  消息面:

  目前海南的自然增长率为8.7%左右,单靠自然增长率很难实现现有目标。正如《规划》中提出的,海南百万人才计划将有助于提高海南人口机械增长率。

  继《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后,海南再次展示了它的人口“野心”。

  近日,海南省政府印发了《海南省人口发展规划(2030年)》(下称“《规划》”),预计今后一段时期海南省人口总规模将继续增长,2020年海南常住人口为996万左右,2030年将达1248万左右。

  《规划》中提出,未来影响海南人口总规模继续增长的因素包括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实施以及季节性休假和健康养老迁移流动。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