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知识产权保护板块异动拉升 中国科创涨逾7%

快讯:知识产权保护板块异动拉升 中国科创涨逾7%
2018年06月11日 09:48 新浪财经

人气之选—南方战略配售基金(代码:160142),IPO优先配售,无需抽签,6月11日起发售,做创新巨头的战略投资者,限时5天,每人限购50万【点击购买】

  新浪财经讯 6月11日消息,知识产权保护板块异动拉升,截止发稿,中国科传涨7.19%,京华激光安妮股份光一科技美亚柏科均有不同幅度拉升。

  消息面:今年是中国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十年,七八月料出台新保护纲要。

  知识产权局:中国要以更加开放的心态看待知识产权制度

  中美知识产权比较研究专题研讨会9日在北京举行,中美两国法律专家、企业高层围绕商业方法创新、商业法律保护、知识产权保护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

  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韩秀成表示,中国有着极其广大的市场和利益,但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是缺乏关键的核心技术,尤其是没有掌握着关键核心技术的知识产权。

  韩秀成指出,从中央到地方都应该重视核心企业关键技术的培育,特别是拥有关键核心技术的知识产权。中国要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和先进的理念看待知识产权制度,使其更加适应时代和高科技发展的需要。同时,中国也要高度重视新商业模式、新业态的保护和研究,特别是要高水平运用好知识产权的战略和策略。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