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康德14日连板:股价突破百元 市值达1119亿

药明康德14日连板:股价突破百元 市值达1119亿
2018年05月25日 09:2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5日消息,药明康德今日再度涨停开盘,这已是连续14个交易日涨停,股价突破百元关口,市值1119亿,直追云南白药市值(1208亿)截止发稿,报107.36元,涨10.00%。

  公司提示风险

  药明康德5月24日晚间公告,自公司5月8日上市起,公司股票已连续13个交易日涨停,近期涨幅较大。公司市盈率与同行业可比上市公司相比较高。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情况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作为首支独角兽新股,药明康德上市后的表现备受关注。目前的走势,也让市场充分见识了独角兽的魅力。药明康德总市值已破千亿,在医药板块中仅次于恒瑞医药、云南白药、康美药业。业内人士认为,药明康德市值超越云南白药和康美药业将是分分钟的事,后市将直追恒瑞医药——后者的最新市值超过2600亿。目前,中签的投资者一签已经赚到7.6万元,一签赚十万元也不是奢望。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