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银行板块异动 成都银行涨超2%

快讯:银行板块异动 成都银行涨超2%
2018年05月22日 13:5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2日消息,银行板块异动,截止发稿,成都银行涨超2%,张家港行吴江银行江阴银行无锡银行均有翻红表现。

  市场面:

  大股东主动增持,市场对公司充满信心

  近期上海银行股价连日上涨,并未触发股价稳定机制。上港集团于此时主动增持上海银行股票,完全是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目前,上海银行估值为 0.86 倍 PB,而 1Q18,上海银行的营收与归母净利润均超越城商行平均水平,与 17 年相比有了更为明显的改善,趋势确定性向好。因此,上海银行的估值与其一季度显著向好的业绩相比,明显处于低位。大股东的主动增持也表明了市场对上海银行估值修复的充分信心。

  并非个例,多家银行管理层与股东均主动增持股票,行业估值底部确立

  无独有偶,不仅上海银行第一大股东主动增持公司股票,招商银行江苏银行均受到了来自管理层和大股东的主动增持。招商银行高级管理人员于 5 月 8 日至 10 日以自有资金从二级市场买入公司 A 股股票,共耗资 2500 万亿以上;江苏银行第一大股东江苏省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于 5 月 17 日、18 日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比例占公司总股本的 0.27%。

  当前,老 16 家上市银行仅 0.83 倍 PB,管理层和大股东纷纷增持自家银行股,也从另一个侧面作证,银行股估值再次重回底部。因此,不排除后续大股东、管理层再次增持各家银行股,这将带动银行板块估值修复。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