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芯片概念股早盘异动拉升 海特高新封涨停板

快讯:芯片概念股早盘异动拉升 海特高新封涨停板
2018年04月26日 09:5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26日消息,芯片概念股早盘异动拉升,截止发稿,海特高新封板,必创科技康强电子全志科技北京君正盈方微亚翔集成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机构观点:  

  西南证券在研报中指出,完整的集成电路产业链主要包括芯片的设计、制造、封装、测试四个主要环节,此外还衍生出包括集成电路设备制造、关键材料生产等在内的相关支撑产业芯片产业链。数据来源:西南证券

  西南证券在研报中根据产业链划分,芯片生产首先是设计集成部分,一是设计软件,芯片设计软件是芯片公司设计芯片结构的关键工具,目前芯片的结构设计主要依靠 EDA(电子 设计自动化)软件来完成;二是指令集体系,从技术来看,CPU只是高度集合了上百万个小开关,没有高效的指令集体系,芯片没法运行操作系统和软件;三是芯片设计,主要连接电子产品、服务的接口。

责任编辑:刘琛 SF011

沪指 创业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