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早盘海南板块领跌两市 罗牛山封死跌停板

快讯:早盘海南板块领跌两市 罗牛山封死跌停板
2018年04月18日 09:3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18日消息,早盘海南板块领跌两市,截止发稿,海南椰岛罗顿发展海峡股份罗牛山大东海A等多股触及跌停或跌停。

  短短两个交易日,海南板块便大起大落。周一,海南板块在周末重大利好政策刺激下全线爆发,24只正常交易的个股中有21只涨停,板块整体收涨5.24%;不过,昨日海南板块形势便急转直下,整个海南板块快速回落,且换手率和市盈率均处高位。

  昨日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席位抛售了部分海南股。4月17日龙虎榜中,共17只个股出现了机构的身影,有4只股票呈现机构净买入,13只股票呈现机构净卖出。

  当天机构净卖出前二的股票分别是罗牛山、海峡股份,机构资金流出净额分别是3.34亿元、2.50亿元。

责任编辑:张海营

沪指 创业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