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乐音响预计2017年全年净利润同比下降80% 开盘跌停

飞乐音响预计2017年全年净利润同比下降80% 开盘跌停
2018年04月13日 09:2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13日消息,飞乐音响早盘跌停开盘,卖一封单高达31万手,截止开盘,报7.89元,跌10.03%。

  飞乐音响预计2017年全年净利润同比下降80%

  4月12日,飞乐音响F10个股资料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1-12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00.00万至5600.00万,同比变动-80.00%,其他电子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28.00%。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一)申安集团和上海亚明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下降。2017年申安集团从事的PPP项目相关政策发生变化,公司部分PPP项目进程放缓或终止,例如“智慧台江”项目入库后被清库,“智慧沿河”项目多次申请入PPP项目库均被退回。因此申安集团退出了上述项目的建设,并冲减了此前确认的相关收入,使得申安集团营业收入及利润规模减少,相比去年同期下降;另外,受到传统照明向LED转型的冲击,上海亚明传统照明业务的销售收入大幅下降。(二)根据公司减值准备的政策,公司应收款项减值准备和存货跌价准备计提2.31亿元,较上年增加2.2亿元。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