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机场航运板块早盘大幅拉升 白云机场涨超3%

快讯:机场航运板块早盘大幅拉升 白云机场涨超3%
2018年02月13日 09:4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13日消息,机场航运板块早盘大幅拉升,截止发稿,白云机场涨3.33%,吉祥航空中国国航南方航空中信海直等多股均纷纷走高。

  消息面:

  2018年春运的大幕已经拉开,国家发改委在上周四召开的2018年全国春运电视电话会议上表示,今年春运期间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8亿人次,与去年基本持平。而据中国民用航空局预计,在此期间民航将运输旅客6500万人次,同比增长10%左右。

  业内人士表示,近期,民航领域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焦于“收紧运力”与“票价放开”两方面,航企的议价能力得到提高,结合各相关机构对今年春运的预期,客运总量增速放缓,民航客运量却在高基数上继续维持高增长态势,受供需双侧共同刺激,民航业或有望打开“量价齐升”的良好局面。

用友网络 国产软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