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区块链板块午后再度走强 远光软件等多股涨停

快讯:区块链板块午后再度走强 远光软件等多股涨停
2018年01月16日 13:1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16日消息,区块链板块午后再度拉升,截止发稿,远光软件恒银金融易见股份涨停,安妮股份神州泰岳新晨科技中南建设用友网络四方精创等个股纷纷拉升走强。

  消息面:

  比特币的火爆让大众初识区块链技术,近期互联网公司股价的暴涨再次让人们见识到区块链技术的威力。以游久游戏为例,在宣布布局区块链游戏业务之后,其股价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1月10日收盘报价8.94元,涨幅9.96%。

  虽然区块链的火热带动了相关公司股价的上涨,但是在上涨过后多家上市公司纷纷发布澄清公告,并提示风险。1月15日开盘后沪深股市区块链概念股集体下挫,截至收盘,卓翼科技壹桥股份跌停,游久游戏下跌8.39%、高伟达下跌7.42%、四方精创下跌5.76%。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沈建光 沈建光 当前应适度放宽资本管制人民币涨势如虹,一年前你想到了吗?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