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A尾盘股价续创新高 4438亿市值称霸全球房企

万科A尾盘股价续创新高 4438亿市值称霸全球房企
2018年01月16日 15:1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16日消息,万科A早盘低开高走,午后持续发力逼近涨停最高报40.70元,股价再创历史新高,截止收盘,万科A涨8.39%,收报40.20元,市值达4438亿元,不仅重新夺回了深市一哥的宝座,还成为了全球房企市值冠军。

  今日尾盘房地产板块持续拉升走强,荣盛发展涨停,招商蛇口深物业A绿地控股等多股均有所上涨。

  地产行业景气度依然高:

  天风证券指出,地产股将迎来戴维斯双击,集中度持续提升、政策不确定下降、地产泡沫解除以及估值业绩不匹配,这四大逻辑将支撑行业继续上涨。从看多龙头转向全面看多,行业既可以赚25%业绩的钱,也可以赚50%估值的钱。推荐三类标的:1)首选龙头房企:万科、保利、金地、招商;2)精选二线优质房企:广宇发展新城控股北京城建、华侨城;3)持续推荐地产新红利:光大嘉宝世联行等。

  招商证券也指出,务必重视2018年房地产板块的超额收益机会。无论从基本面角度还是流动性角度看,2018年上半年是房地产板块最佳配置时点(超额收益区间起点),板块机会预计将延续到2019年。维持全国销量同比2018年二三季度见底的判断,全年销量呈现宽“U”型走势,一二线或提前见底,板块超额收益区间渐近。目前一线正量稳价补跌(房地产板块绝对收益最佳进场点),同样情景二线城市或出现在明年二季度左右(房地产板块绝对收益最佳进场点)。

沪指 银行板块 新能源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沈建光 沈建光 2018年互联网金融怎么走人民币涨势如虹,一年前你想到了吗?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