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白酒板块盘中逐渐走高 山西汾酒涨近6%

快讯:白酒板块盘中逐渐走高 山西汾酒涨近6%
2018年01月16日 10:3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16日消息,白酒板块盘中逐渐走高,截止发稿,山西汾酒涨5.69%,古井贡酒沱牌舍得今世缘口子窖等多股均小幅跟涨。

  机构观点:

  民生证券分析认为,经济回暖高端餐饮恢复,“餐桌周边”概念股值得关注:去年下半年经济回暖以来,消费升级带动高端餐饮呈现恢复的态势,并带动“餐桌周边”的产业有较强的恢复。近期白酒、啤酒、黄酒等企业的销售数据大幅增长,佐证了此趋势。认为,高端餐饮的回暖有望持续,叠加消费升级的趋势,“餐桌周边”产业将会有持续性的业绩改善。

  建信基金权益投资部总经理、建信龙头企业股票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姚锦认为,从整体上看,预计2018年A股将继续按照经济转型方向演绎结构性牛市,持续看好龙头企业的表现。行业龙头公司依靠自身内生动力增长的同时,在接下来有质量的宏观经济增长环境中将更加受益。

  “如果市场风险偏好依旧没有得到改善,对确定性的追逐大概率会强化市场对绩优股的追逐。如果经济转型意味着龙头地位进一步巩固,那么,2017年你经常听到的这些股票名称可能仍将是2018年的热门词。”富国基金的基金经理蔡卡尔在致投资者的信中写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沈建光 沈建光 当前应适度放宽资本管制人民币涨势如虹,一年前你想到了吗?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