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14:30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12月13日消息,白酒板块大涨,截止发稿,古井贡酒涨5.82%,山西汾酒涨4.02%,泸州老窖五粮液涨幅超3%,贵州茅台洋河股份老白干酒涨逾2%,板块其他个股均有不同幅度拉升。

  机构观点:

  申万宏源证券表示,建议买入高端酒及次高端白酒龙头。我们在年度策略中提出对明年白酒的判断,景气度向上趋势明确,2018年名酒增长有望继续提速;在行业高端化、名酒全价位化和消费升级背景下,价格越高增速越快,高端酒和次高端名酒最为受益;份额继续向名酒加速集中,名酒的增长空间依然很大。近期名酒密集挺价动作是一个行业普遍行为,说明行业趋势依然向上,并经过10月至11月的渠道调整和提价后,名酒春节旺季即明年一季度将大概率迎来开门红。

责任编辑:徐彩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