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14:58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11月21日消息,房屋租赁板块午后再度走高,万科尾盘大单封涨停,股价再度创出历史新高,成交额超32亿元。保利地产世联行绿地控股市北高新等小幅跟涨。

  近日,在广州举办的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圆桌论坛上,远洋集团副总裁谌祖元同广东省建行签订了住房租赁战略合作协议书。同时,远洋集团还与保利、碧桂园、恒大、万科、越秀等同行一道联合发起倡议,共谋落实”租购并举“之策。

  长租领域主要有四类参与者,开发商类(万科、龙湖等)、中介类(链家、我爱我家等)、酒店类(华住、如家等)和创业类(You+、湾流等).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中国互联网+长租公寓商业模式创新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目前,全国长租公寓企业超过1000家,但这些长租公寓机构的盈利能力仍然较弱,绝大部分处于亏损状态。就算盈利,长租公寓的利润率也不高。

  获取房源成本居高不下、房源选点不科学、烧钱容易赚钱难,长租公寓面前困难重重,出路到底在何方?

  一、有稳定的租期和优质的服务。长租公寓这个细分行业才刚刚开始,真正的服务竞争力差别、商业模式都还没充分展现,需要长期的用心培育和投入。

  二、要有完善的监管措施。目前,在长租公寓的硬件投入上基本差不多,未来真正出现差异化可能会在服务上面。而长租公寓正处于起步期,缺乏对其监管措施。政府部门必须要加强对长租公寓的监管,提供给租客特定的投诉渠道,这样才能真正有效地解决租房遇到问题。

  目前,租赁市场的政策红利释放,各路资本蜂拥进场,规模呈现迅速扩张的特点,长租公寓对传统住房租赁市场的潜在影响力不可忽略。而长租公寓面临的是产品、服务能力、盈利能力、流量和资本等问题,说明长租公寓并不是一个迅速赚钱的捷径,“长态”与“常态”的经营才是长租公寓的出路。

  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互联网+长租公寓商业模式创新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对长租公寓行业的发展状况、市场潜力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深度剖析。希望通过本文对长租公寓行业的介绍能帮助到各位企业朋友,为了确保企业了解长租公寓行业当前发展动向,把握市场机会,做出正确投资决策和明确企业发展方向。建议选择有实力的咨询机构,更多长租公寓行业相关信息,请咨询前瞻产业研究院的在线研究人员。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