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9日14:52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11月9日消息,苹果概念股尾盘异动拉升,截止发稿,罗普斯金涨停,报14.15元,大族激光蓝思科技超声电子涨幅均超8%。

  消息面:

  全球市场研究机构集邦咨询表示,进入传统旺季,智能手机买气开始逐渐回温,第三季全球智能手机生产数量达3.84亿支,相较去年同期成长6%,其中尤其以中国品牌表现亮眼,相较去年同期成长20%。以第三季全球生产总数量的市占排名来看,前五名仍由三星、苹果、华为、OPPO、vivo囊括,小米则位居第六。集邦咨询预估,第四季在苹果阵营新机iPhone X开始铺货的带动下,全球整季生产数量有机会达到4.25亿支,YoY成长6.3%,达全年季度产出高峰,2017全年生产数量预估将有14.6亿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