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6日13:10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11月6日消息,午后盘中消费白马股均表现活跃,截止发稿,海天味业涨5.24%,报53.41元,伊利股份恒顺醋业洋河股份青岛海尔格力电器美的集团等个股涨幅均超3%。

  消息面:

  今年以来,消费蓝筹表现格外抢眼,大消费领域的细分行业龙头股基本上都出现了大涨局面。如家电行业空调板块双寡头美的集团、格力电器,冰箱板块青岛海尔,小家电板块老板电器苏泊尔,洗衣机板块小天鹅A,家电零部件板块三花智控等全部“喜大普奔”;食品饮料行业中白酒板块龙头贵州茅台开启“刷新高”模式,而调味品板块海天味业、乳品板块伊利股份、食品综合板块涪陵榨菜等也不甘落后,纷纷走出持续上攻行情;医药行业恒瑞医药复星医药云南白药片仔癀等也都在持续走强……大消费龙头股的强势表现,除了自身业绩稳定外,与二级市场中机构资金扎堆抱团不无关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