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14:32 新浪财经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新浪财经讯 10月16日消息,环保板块再度出现尾盘拉升行情,除去此前已涨停的联泰环保德创环保涨停外,上海洗霸涨9.98%,环能科技涨7.18%,中环环保涨6.68%,上海环境清新环境涨幅均超2%。

  有市场分析认为,以下四方面将成为环保板块行情延续的重要因素。

  首先,持续获得政策红利。

  招商证券指出,建设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发展、污染防治受到高层高度重视,预计环保园林和水务将成为下一阶段稳增长的重要内容,而PPP将会成为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方式。无论是从估值,还是从业绩来看,环保、园林和水务行业已经具备布局良机。

  其次,业绩表现突出。

  三季报披露已经开启,从目前已经发布三季报业绩或三季报业绩预告的154家环保行业上市公司业绩情况来看,三季报业绩实现增长或预喜的公司家数达到115家,占比74.68%。其中,33家公司三季报净利润实现或有望实现业绩翻番,9家公司三季报业绩有望实现扭亏为盈。

  渤海证券表示,三季度业绩能够为全年业绩提供指引,预计环保行业仍将保持高速增长,有望催生估值切换行情。

  再次,事件驱动,订单增加。最后,环保板块滞涨,存在价值洼地。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