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09日10:1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9日消息,早盘金融科技概念股走强,焦点科技京天利安硕信息涨停。

  国庆长假期间,新上市港股众安在线股价3个交易日大涨47.6%,较招股价上涨56.8%,市值接近1350亿港元。公司是国内首家及最大的纯互联网保险科技公司,依靠蚂蚁金服、腾讯和中国平安等股东,利用金融科技持续开发创新产品,2013年成立至今已销售超过95亿份保单。2017年上半年,公司总保费收入达到24.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4.3%。

  业内认为,众安作为港股“金融科技第一股”受到资金追捧,显示出市场对金融科技发展前景看好。近年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正推动金融业巨大变革。据高盛集团预测,超过6600亿美元正从传统金融业流向金融科技领域。未来15-20年将成为大量金融科技相关应用的爆发期。(标的:焦点科技、新华保险天茂集团、京天利、君正集团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