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4日10:5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14日消息,今日早盘,温氏股份直线下跌,截至发稿,报21.99元,跌超6%。

  消息面上,温氏股份7月13日晚间公布2017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亿元-19亿元,比上年同期72.27亿元下降73.71%-77.86%。

  报告期内,公司养猪业务继续保持稳步发展,商品肉猪销量同比增长11.46%,销售均重同比增加4.98公斤/头,但受市场供求关系变化的影响,销售价格同比下降19.90%,商品肉猪盈利水平同比大幅下降。养禽行业受到H7N9事件的影响,各地政府对活禽市场的管理日趋严格,部分地区关闭活禽市场及不定期休市时间的增加,致使活禽流通渠道受限,活禽产品市场行情整体持续低迷,销售价格跌幅超出预期,整个行业出现亏损。公司养鸡业务也受到严重冲击,商品肉鸡销售价格同比下降30.19%,养鸡业经营业绩同比由盈利转为亏损。

责任编辑:邵文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