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3日15:0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23日消息,复星医药及万达集团均对市场传闻作出了澄清回应,且万达电影计划大幅增持公司股票,早盘两股双双高开,午后更是发力大涨。截至发稿,万达电影涨3.60%,复星医药涨3.35%。

  消息面:复星医药22日晚间公告,经公司自查核实,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不存在影响本公司股票价格的重大事项,亦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万达集团表示,真实的情况是:银监会于6月中旬要求各家银行排查包括万达、海航集团、复星、浙江罗森内里在内数家企业的授信及风险分析,排查对象多是近年来海外投资比较凶猛、在银行业敞口较大的民营企业集团。近期监管部门将安排有关企业现场检查,料均是为摸底及排查可能存在的风险,但并非已经做出风险判断。万达电影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价值的认可,公司控股股东万达投资计划自6月23日起未来3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超10亿元。

  新浪财经投资易显示,万达电影主力净流入:-2.98亿。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