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2日09:4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2日消息,华大基因将于本周上会,概念股爆发,截止发稿\*ST天仪涨5.01%,空港股份涨停,达安基因涨4.75%。

  消息面:证监会最新披露的创业板IPO正常审核状态企业信息表显示,华大基因的IPO排队序号已经跃升至目前的第38位。在华大基因之前,已经有21家企业过会。按照目前上会到核发批文的速度(15天左右)和创业板每周4家发审节奏来看,华大基因大概率在一个月内登陆A股。招股书显示,本次拟发行4000万股,筹资17.32亿,这样测算的话,其发行价在43.3元左右。筹建项目5个,分别是:云服务生态系统建设项目、医学检验解决方案平台升级项目、精准医学服务平台升 级项目、基因组学研究中心建设项目、信息系统升级建设项目。

  新浪财经投资易显示,空港股份主力净流入:3774.54万。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