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10:1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二早盘,债转股概念股今日集体走弱,截至发稿,信达地产大跌4%,中钢国际、海德股份一拖股份、中闽能源均跌逾2%。

  “本轮市场化债转股,无论是监管部门还是银行本身,都没有设置规模和数量目标。但既然是试点,就不可能一拥而上。”作为本轮市场化债转股前两单项目的“操盘手”,建行债转股项目负责人、授信审批部副总经理张明合对中国证券报记者透露,接下来建行及其他试点银行都会陆续推出更多的债转股项目。

  目前看来,机构投资者对于债转股投资应该不会有很大兴趣。毕竟,无论是险资机构还是资管公司,都有自己的渠道去投资,不可能大量参与。

责任编辑:李子聪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中国房地产摔不起大跟头

以中国房地产目前的体量和金融体系应对内外冲击比较脆弱的弹性和韧性而言,摔不起大跟头。因为那将是巨石坠落、山呼海啸、炉心熔毁般的。对管理层来说,面对复杂局面已别无选择,没有退路。

谁会是中国下一个一线城市?

若干年后,中国城市可能出现类似中国乒乓球队那样的“在世界拿名次容易,在中国拿名次难”的局面。中国的一线,我们假定只能在5个以内。除了北上广深,下一个是谁,我觉得是杭州。

房价上涨或将提振消费数据

未来两个季度内,住房相关消费有望保持强劲;房价上涨带来的财富效应也可能会在接下来的4~5个季度内对消费产生一定的提振作用。因此,我们预计可选消费的恢复性增长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缓冲地产降温对经济增长的潜在负面影响。

个税改革应在房产税改革之后

这几年下来,因为房价涨幅过大,实际上许多人都会发现,干什么工作都不如买套房。因此真正决定财富的,是是否买房,多早买房,买了多少房。要体现财富再分配,应该是让那些持有多套房产的人多纳税。这样才合理,不是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