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09:3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二早盘,煤炭板块持续走高,截至发稿,金瑞矿业涨停,平庄能源涨7%,中煤能源涨近6%,潞安环能恒源煤电美锦能源等涨幅居前。

  10月24日,煤炭股盘中走势强劲,板块个股全线上涨。另据一财消息,国家发改委将召集重点煤炭企业开座谈会,分析当前煤炭供需形势,研究做好煤炭去产能、保供应、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有关工作。

  国都证券指出,2016年煤炭股上涨主要逻辑是博弈供给侧改革导致的煤炭供应收缩,从而带来的基本面改善。招商证券认为,政府反向调控到位后市场将逐步形成煤价长期看涨的预期,未来煤炭股的走势类似于年初以来的黄金,即未来煤价不断小涨、股票大涨。煤炭股票P/B估值可以看到2倍以上,较目前的尚有50%以上的空间。

责任编辑:李子聪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中国房地产摔不起大跟头

以中国房地产目前的体量和金融体系应对内外冲击比较脆弱的弹性和韧性而言,摔不起大跟头。因为那将是巨石坠落、山呼海啸、炉心熔毁般的。对管理层来说,面对复杂局面已别无选择,没有退路。

谁会是中国下一个一线城市?

若干年后,中国城市可能出现类似中国乒乓球队那样的“在世界拿名次容易,在中国拿名次难”的局面。中国的一线,我们假定只能在5个以内。除了北上广深,下一个是谁,我觉得是杭州。

房价上涨或将提振消费数据

未来两个季度内,住房相关消费有望保持强劲;房价上涨带来的财富效应也可能会在接下来的4~5个季度内对消费产生一定的提振作用。因此,我们预计可选消费的恢复性增长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缓冲地产降温对经济增长的潜在负面影响。

个税改革应在房产税改革之后

这几年下来,因为房价涨幅过大,实际上许多人都会发现,干什么工作都不如买套房。因此真正决定财富的,是是否买房,多早买房,买了多少房。要体现财富再分配,应该是让那些持有多套房产的人多纳税。这样才合理,不是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