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29日14:1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29日消息,移动支付概念周五保持强势。

  截至发稿,信雅达涨停,国民技术新开普涨8%,飞天诚信天喻信息新国都涨7%,证通电子等多股涨超6%。

  28日,苹果iTunes中国区首页出现Apple Pay广告,同时列出了大众点评、去哪儿等数款支持Apple Pay的APP。同时有消息称,在前期获得15家国内银行支持基础上,又新增交通银行北京银行等4家银行。按照此前计划,Apple Pay有望于春节前正式上线。NFC阵营来势汹汹,另一大阵营“扫码派”激战正酣,支付宝联合80多个商超连锁派发优惠券,微信推出“红包照片”引发强烈关注。 

  业内认为,移动支付作为互联网金融的关键基础支撑,一直是各家的必争之地,今年又加入了以手机生产商、银行为代表的NFC阵营,争夺激烈程度将迅速提升。最终能在移动支付领域获得话语权的企业,将通过支付这一通道分享互联网金融的巨大市场。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