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10:59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周三早盘,房地产概念升温,海德股份中天城投中江地产中航地产涨停,丰华股份阳光城等涨幅靠前。

  当前,“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备受关注,牵动各方。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做好“十三五”全国城镇发展规划的有关部署,住房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委托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开展“‘十三五’时期房地产业转型升级研究”。  11月3日,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在北京召开课题开题报告会,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国家发改委投资所、住房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中国建设报社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北京、上海(楼盘) 、山东、广东、湖南等6个省市房地产主管部门,以及万科、首开、碧桂园、金地、银亿、龙湖、新城、中垠、宁波(楼盘) 交通房产等18家代表性房企参加会议,共同就行业发展面临的困惑及转型升级的路径进行深度研讨。  据了解,课题研究内容主要分为房地产业的“十二五”期间发展现状、“十三五”发展环境和任务目标、转型升级的实施途径、保障措施、相关案例以及典型省市的研究报告。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