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概念股全面爆发 二胎概念股现涨停潮

2013年11月18日 15:47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受三中全会《决定》的政策利好刺激,今日改革主题性概念股全面爆发,单独二胎、国家安全、土地流转、丝绸之路、民营银行等概念股集体暴涨。

  我国放开单独家庭生二胎 概念股现涨停潮

  “单独二胎”政策的放开将带动母婴消费产品的需求增长,概念股大涨,骅威股份博晖创新高乐股份群兴玩具戴维医疗中顺洁柔北玻股份三元股份星辉车模等9股涨停。

  《决定》明确提出: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启动实施一方是独生子女的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的政策,逐步调整完善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决定》提出推进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 券商股强势上涨

  今日券商股全线走强,中信证券涨停,国金证券海通证券东吴证券招商证券[微博]等涨幅居前。

  《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决定中提出要推进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新浪财经评论员老艾表示,审核制改注册制是中国股市一项革命性的突破,上市公司数量将大大增加,此项规定最受益的是券商,投行业务有望再次成为最赚钱的一块。

  国家安全概念股再度暴涨 蓝盾股份等5股涨停

  今日国家安全概念股再度飙升,上演涨停潮,英飞拓美亚柏科、蓝盾股份、航天通信航天长峰等5股强势涨停。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11月9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全会提出,创新社会治理,必须着眼于维护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最大限度增加和谐因素,增强社会发展活力,提高社会治理水平,维护国家安全,确保 人民 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要改进社会治理方式,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创新有效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体制,健全公共安全体系。设立国家安全委员会,完善国家安全 体制和国家安全战略,确保国家安全。

  《决定》提出允许民资设立中小型银行 概念股飙升

  今日民营银行概念股大涨,红豆股份新华联涨停,御银股份金发科技大东方凯乐科技等涨幅居前。

  11月15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发布。

  《决定》明确提出:在加强监管前提下,允许具备条件的民间资本依法发起设立中小型银行等金融机构。推进政策性金融机构改革,健全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推进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多渠道推动股权融资,发展并规范债券市场,提高直接融资比重。

  全面深化改革定调新土改 概念股大涨

  今日土改概念股大幅走高,亚盛集团北大荒涨停,圣农发展辉隆股份罗牛山等涨幅居前。

  《决定》明确提出:加快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坚持农村土地集体所有权,依法维护农民土地承包经营权,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稳定农村土地承包关系

  并保持长久不变,在坚持和完善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前提下,赋予农民对承包地占有、使用、收益、流转及承包经营权抵押、担保权能,允许农民以承包经营权入 股发展农业产业化经营。

  三中全会决定鼓励社会办医 民营医院概念股走强

  今日民营医院概念股大涨,开元投资涨超6%,金陵药业复星医药华润三九通策医疗等涨幅居前。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决定》提出,允许医师多点执业,允许民办医疗机构纳入医保定点范围。

  鼓励社会办医,优先支持举办非营利性医疗机构。社会资金可直接投向资源稀缺及满足多元需求服务领域,多种形式参与公立医院改制重组。允许医师多点执业,允许民办医疗机构纳入医保定点范围。

  《决定》提启动丝绸之路经济带研究 概念股普涨

  今日丝绸之路概念股普涨,新疆城建涨近5%,国际实业曲江文旅西部建设靖远煤电等涨幅居前。

  《决定》明确提出:加快沿边开放步伐,允许沿边重点口岸、边境城市、经济合作区在人员往来、加工物流、旅游等方面实行特殊方式和政策。建立开发性金融机构,加快同周边国家和区域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建设,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形成全方位开放新格局。

  《决定》提出建立完整生态文明制度体系 概念股强势

  《决定》提出建立完整生态文明制度体系,概念股表现活跃,福建金森永安林业涨停,城投控股哈投股份碧水源中电环保等涨幅前。

  《决定》明确提出:建设生态文明,必须建立系统完整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实行最严格的源头保护制度、损害赔偿制度、责任追究制度,完善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制度,用制度保护生态环境。

  三中全会提出加快自由贸易区建设 概念股大涨

  今日自贸概念股全线走强,东方创业涨停,津滨发展界龙实业东方明珠天津海运等涨幅居前。

  《决定》明确提出:建立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推进改革开放的重大举措,要切实建设好、管理好,为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探索新途径、积累新经验。在推进现有试点基础上,选择若干具备条件地方发展自由贸易园(港)区。(悠然)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台湾宣布与冈比亚“断交”
  • 体育申花主场拟迁昆明 巴西劲旅宣布孔卡回归
  • 娱乐张震今日大婚 旧爱舒淇出席最受关注
  • 财经人社部:公费医疗范围缩减至个别省份
  • 科技传中移动开整群发短信 部分网企服务异常
  • 博客法律学者徐昕:个案推动劳教的废除
  • 读书自杀之谜:毛泽东和他的秘书田家英
  • 教育户口成大学生求职永远的痛 新浪教育盛典
  • 水皮:三中全会六十条 条条是干货
  • 潘英丽:单纯可兑换无助货币国际化
  • 李光斗:2014央视广告招标六大看点
  • 易宪容:新一轮重大改革即将全面启动
  • 张庭宾:三中全会决定与新加坡模式
  • 叶檀:如何进行土地改革
  • 杨再平:新经济改革决定十大制度红利
  • 姚树洁:单独二胎和全面二胎时间表
  • 尹中立:推进股票发行注册制面临挑战
  • 陶冬:安倍左支右绌 耶伦萧规曹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