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恭健买华星创业总收益67%夺冠 前五名赚超60%

2013年08月05日 16:04  全景网 

  全景网8月5日讯 新浪全景全国第二届投顾大赛已进入第五周,周一总收益排行榜前五的投顾均创逾60%的高收益,这是投顾大赛进入第五周以来第一次前五名投顾全闯过60%收益率大关。来自国元证券嘉兴洪兴路江南摩尔营业部的胡恭健今日以总收益率66.91%坐拥冠军。【短信订阅冠军选手实时操作

  今日位列总收益排行榜二三的分别是:湘财证券天津大沽北路营业部的赵紫浩以及信达证券广州番禺富华东路营业部的蒋翔

  胡恭健今日买入华星创业,成本价8.31元,该股收盘报8.58元。受益于国家发改委下半年将加快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的利好信息,周一机械行业洪城股份蓝英装备等5个股封板涨停。蒋翔借力蓝英装备日赚一成,该股收盘报25.51元。

  单日收益率方面,在逾4400名投顾中有18名投顾的日收益率在9%以上,其中华泰证券苏州人民路营业部的徐璐以及长江证券武汉胜利街营业部的熊成超日收益均为10%。今日日收益排行榜榜前30的投顾中,持有重仓股冠军个股的投顾高达10人,收益逾8%。    

  今日分列总收益排行榜前十的机构分别是:财富证券、昊生投资、宏信证券、同花顺、金元证券、大智慧、中富金石、联讯证券、国金证券以及日信证券。其中仅有1人参赛的财富证券总收益达35.84%,而金元证券和联讯证券分别有11人和12人参赛。

  目前排名前十的营业部分别是:长江证券武汉胜利街营业部、银行证券上海漕宝路营业部、华林证券长沙五一大道营业部、国信证券太原府西街营业部、山西证券济南华龙路营业部、长城证券深圳福华三路营业部、长江证券天津宏达街营业部、东方证券北京安苑路营业部、山西证券深圳蛇口工业七路营业部以及浙商证券杭州玉古路营业部。其中排名5的营业部总收益率均在20%以上。长江证券武汉胜利街营业部以总收益率24.52%位居第一。

  重仓股排行榜上,本周周一鹏博士作为唯一一只总持仓占比1%以上的个股稳排行冠军。总持仓人数37人。进入重仓股排行前十的还有乐视网香溢融通格林美国海证券掌趣科技博瑞传播国民技术金瑞科技以及百视通。其中紧随其后的乐视网目前持仓人数36人,总持仓占比0.74%。(全景网/冯雅琼)

进入【华星创业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党报:“宪政”本质是舆论战武器
  • 体育世游赛孙杨1500自夺冠 获最佳男运动员
  • 娱乐韩红因涉嫌挪用汽车牌照遭罚款5000元
  • 财经娃哈哈多美滋涉进口恒天然毒菌乳粉
  • 科技传携号转网增三省试点:成功率低存隐忧
  • 博客琼瑶:回答《花非花》是否封笔之作
  • 读书令美国刮目:戴笠预测日本偷袭珍珠港
  • 教育清华生笔试第一当城管 高考录取
  • 金岩石:危机已发生 钱荒是预警
  • 曹凤岐:各国利率市场化的经验与教训
  • 安邦智库:中国债务危机的情景分析
  • 罗天昊:中国改革战略的九大方向
  • 张庭宾:三重导火索或引发金融危机
  • 陈宇:房地产已是中国梦的绊脚石
  • 叶檀:升级版的4万亿再来?
  • 姚树洁:从10亿吨钢换5亿根冰棍说起
  • 徐斌:第一轮城镇化的休止符是老龄化
  • anmin:明朝经济危机有什么启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