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油板块全天表现强势 恒泰艾普等四股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 15:18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石油板块全天表现强势,恒泰艾普仁智油服海默科技潜能恒信等四只股票强势涨停,惠博普海油工程、辽源石油等涨幅也较大。

  继6月21日中国设立三沙市,打出维护南海主权的第一张牌后,中海油对外招标开采南海油气田应该是中国宣示和维护南海主权打出的第二张牌。

  日前,中海油网站发布消息称,南海地区对外开放9个海上区块,供与外国公司进行合作勘探开发。这些招标的海域靠近越南。这也是中海油时隔20年后再次在南海争议海域招标开采油田。

  中海油的这份公告显示,9个海上区块分别命名为“金银22、华阳10、华阳34、毕生16、弹丸04、弹丸22、日积03、日积27、尹庆西18”等区块,其中7个区块位于中建南盆地,2个位于万安盆地与南薇西盆地部分区域。这些区块的水深在300米到4000米之间,总面积约为16万平方公里。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