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嘉联最后一分钟直线跌停 40多万砸去1亿市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 15:33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新嘉联尾盘90度跌停,据成交明细显示,最后三分钟该股总共成交了仅仅586手,成交额433401元,全天换手率仅0.41%,成交量394万元。尾盘的大幅下跌也使其总市值快速蒸发了一个多亿。

  对于此种走势,新浪微博网友纷纷发表点评:

  倒在路边(微博)如果没有消息面的利空,明天这个股票开盘就会大涨。这种情况不意外,以前中国股市也出现过多次,特别是对于盘小,成交量稀少的股票来说。

  马_仔_Kalvin(微博)用40万做空了近一个亿的市值,高手中的高手!还是公司托人砸个广告出来?上得市就遇了被人做空。

  Soul沛神(微博)见多了也就不奇怪了

  阳光无限520:我在怀疑不排除是利益输送,也就是腐败的另一种形式。那天上午我见到宝信软件也是在上午临近收盘时突然打到跌停,下午复盘却又回到跌停前的股价了。大概也不会有人去查的,也查不到,我们当是看戏好了。

  碧草芝兰(微博)额的个神啊,好一个惊魂的一分钟!主力翻手云,覆手雨,散户永远是他案板上的肉啊!股票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黄老邪760(微博)虚拟货币,何必当真!如果连续几天这样才好玩!支持这位砸盘的,像个爷们。

  抛声依旧(微博)用40万蒸发了小一个亿的市值真是奇迹。

  处女座的维斯特(微博)等咱有了钱,也砸一次。

  花荣(微博)那我明天买一点吧,看它怪可怜的,学骑士救它一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新嘉联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