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啤酒一个月涨6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6:26  钱江晚报

  重庆啤酒昨天收盘报32.63元,上涨5.6%,成交金额已达19.1亿元。上周五,重庆啤酒强势涨停,换手率高达14.12%,成交额为20.43亿元。这是自疫苗事件10个跌停板之后,重庆啤酒的第二个涨停。

  2011年12月21日,重啤9个跌停板之后被巨量买单冲开,放出上市以来的天量934871手,成交额达到27.80亿元。此日,国泰君安总部营业部位列龙虎榜买入名单第一席位,买入额达到2.66亿元。

  2月17日,重庆啤酒再度涨停,涨停价为31.3元,股价与2011年12月21日国泰居安总部营业部大笔买入重啤时基本持平,国泰君安总部营业部再度出手2.39亿元,两次买入共计约5亿元。

  自1月19日的20.16元算起,在过去的一个月内,重庆啤酒股价已经上涨了61.85%。大成基金(微博)在此期间忍痛斩仓,国泰君安则在火线抄底,似乎也意味着重啤的疫苗故事可能还不会画上句号。 宗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