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昊生物复牌重挫近9% 停牌前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11:19  证券时报网

  因股价异动9月6日起停牌核查的冠昊生物今日复牌,该股大幅下挫盘中一度逼近跌停,截至11:02,该股报73.3元,跌8.72%。该股停牌前最后一个交易日(9月5日)涨停。

  冠昊生物今日发布核查结果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持股超过5%以上的股东分别回函确认,不存在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生产经营及股票价格会产生重大影响的相关事项。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管确认,公司近期无重大资产投资与资产重组事项。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