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飞机制造板块走高 航空动力拉升逼近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13:55  和讯

  航空动力午后拉升明显,一度逼近涨停,目前涨幅超8%,带动整个飞机制造板块走高,其他个股方面,成发科技涨逾4%,哈飞股份西飞国际涨逾3%。

  自上市以来,航空动力每一次股价的飙涨都和航空资产的注入有关。国海证券预计,公司2010年~2012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53元、0.77元和1.02元。

  航天军工行业一直处于整合过程中,这必然会产生事件性的投资机会。有报告指出,目前军工资产证券化已经大面积铺开,在内外部条件逐步成熟背景下,越来越多的资本运作进入到实质阶段,涉及更核心、更优质的军工资产,因此军工股未来表现仍会引人瞩目。

  点击进入:股市直播室-专家坐堂进行中

【 航空动力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